close

克蕾兒.jpg  

有玩過靈古堡:聖女密碼《BIOHAZARD -CODE:Veronica-》的玩家

應該都還記得克蕾兒與史帝夫的這段姐弟戀吧XD

惡靈古堡-聖女密碼 完全版中文動畫 part 35   


以下純粹是我身為BIOHAZARD支持者的不拉不拉,

強烈建議非惡靈古堡玩家之讀者直接跳到最後一段即可...=_=


MOMO我本身是個PS控,所以呢~掛著PlayStation之名的主機我可是應有盡有,

就連當年的PocketStation也不放過.

掛著PlayStation之名的主機   

有鑑於此,本人可是一台PS系列之外的主機也沒有! 囧rz

偏偏聖女密碼是在DreamCast上發售,因此我沒在第一時間玩到(淚) 



然而它從DreamCast移植到PS2時,它的遊戲性與品質卻已經無法滿足我了...(其實也才差一年)
加上難度過高<主因(羞)而且男主角是克里斯(我是李昂派的啊啊啊)
這是我唯一一款只破一次就封片的惡靈古堡(連像英雄不死這種外傳我也破了4遍)!

不過呢~最近PS3的惡靈古堡4代&聖女密碼HD合輯《惡靈古堡:重生精選輯》

讓我很開心的又破了好幾輪4代,然後再痛苦的破一次聖女密碼,事隔多年...聖女密碼還是一樣遭到封片的命運...


前面囉哩八唆這麼多,其實都是廢話,

結論就是---惡靈古堡:聖女密碼是一款好遊戲,但實在不合我胃口TT///TT




重點來了,就在最近!~CAPCOM發表將在PS3上發售《惡靈古堡 編年史 HD 精選輯》的消息,

遊戲內容將收錄安布雷拉黑暗面編年史...


黑暗面編年史  
黑暗面編年史!!!這...這就代表我可以不用解謎,不用克里斯,

而是用重製後又帥又美的克蕾兒與史帝夫來玩聖女密碼的故事囉!?
又帥又美的克蕾兒與史帝夫  

什麼!?而且還可以遇見2代的經典---"豆腐"!!   

豆腐 

天啊~這真是太棒啦啊啊啊!!!...咳咳!   所以呢...

 

MOMO我在龍心大悅(?)的狀態下,畫了這張聖女密碼的名場面,

慶祝即將發售的《惡靈古堡 編年史 HD 精選輯》!  

  


克蕾兒與史帝夫  

希望你會喜歡,祝賞圖愉快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女密碼 惡靈古堡 PS3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